蜂蜜有助於牛皮癬病情的緩解

如果牛皮癬患者在飲食上多加註意,保持適當的忌口,避免刺激皮損,並且注意適當多食用一些對病情的恢復有益的食物,對更好的治療牛皮癬是大有幫助的,而蜂蜜作為一種滋補類的食品是適宜牛皮癬患者飲用的。

蜂蜜向來被人們作為保健類食品備受推崇,這是因為蜂蜜本身的營養豐富和其天然性。牛皮癬是由於機體免疫力低下,以及內分泌功能紊亂等導致的,而蜂蜜可以補腎脾、潤腸、潤肺,對通便比較好,具有消炎、祛痰、止咳的作用。蜂蜜中含有的多種酶和礦物質,發生協同作用後,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,這些都有助於牛皮癬的恢復。

對於因精神因素導致的牛皮癬來說,蜂蜜還可以緩解神經緊張,促進睡眠,並有一定的止痛作用。蜂蜜中的葡萄糖、維生素、鎂、磷、鈣等能夠調節神經系統,促進睡眠,幫助牛皮癬患者精神狀態的恢復。

總之一般而言蜂蜜是有助於牛皮癬病情的緩解的,有條件的患者可每天喝一到兩杯的蜂蜜水,在幫助排毒的同時,也緩解了牛皮癬的病情。Honey[蜂蜜小百料] http://honey-wiki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