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天然美白飲品 金桔檸檬蜂蜜茶


夏天的氣息撲面而來,眼看著火辣辣的日光鋪灑而下,不少愛美女性都準備好了防曬霜、面膜和各式各樣的防曬用品,來對抗紫外線的照射。檸檬公社為大家介紹了一款夏日裡的天然美白飲品———金桔檸檬蜜茶。它富含豐富的果酸和維生素C,既能防止色素沉積、美白防曬,增加皮膚光澤和彈性,減緩皺紋,延緩衰老,又能清腸消渴,提神醒腦。
檸檬公社提醒大家,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奶茶店都有銷售金桔檸檬茶,頗受消費者的喜愛。不過,一些奶茶店裡銷售的金桔檸檬茶有食品添加劑、香精等,缺少了金桔檸檬茶的天然滋味,也造成飲品中的營養成分流失。而檸檬公社製的金桔檸檬蜜茶,採用金桔、檸檬、薄荷等天然原料,純手工製作,口味酸甜帶涼。

金桔檸檬蜂蜜茶材料:
檸檬-半個
金桔-5
蜂蜜-2
薄荷葉-3
冰格-1

金桔檸檬蜜茶的製作方法:
1.將薄荷葉洗淨,放入碗中加熱水浸泡。待薄荷水放涼後倒入冰格中,迅速放進冰箱急凍。
2.把檸檬和青金桔洗淨。將檸檬連皮切成碎片,留兩三片圓片狀的檸檬片做裝飾即可。青金桔橫豎切成四塊,但是不要把根部切斷。
3.在玻璃茶壺中放入800-1000毫升的水,加入兩勺蜂蜜後攪拌均勻。
4.陸續放入檸檬碎片、金桔浸泡15分鐘左右即可。(若想要縮短浸泡時間,可以將金桔和檸檬汁先搾取好一部分,直接放入水中。_
5.想喝的時候,倒出適量入水杯中,加入速凍好的薄荷冰塊。飲用起來心涼可口,清爽又美容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