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大蜂蜜蔬菜汁 女性多飲養顏抗衰

相信不少女性朋友都知道,喝蜂蜜能養顏養生,而常喝蔬菜汁能排毒養顏,它們都是女性飲食的不錯選擇。其實,蜂蜜蔬菜汁這樣的搭配養生功效更好。下面為大家介紹5種蜂蜜蔬菜汁的做法,關注健康飲食的你千萬不要錯過。

1、蜂蜜芹菜汁:

新鮮芹菜適量,洗淨搾汁,添加適量蜂蜜,每天飲服23次,每次一湯匙,飯前飲服,對尿道結石、前列腺炎、皮炎等都有良好的輔助治療作用。

2、蜂蜜番茄汁:

番茄適量,洗淨搾汁,一玻璃杯番茄汁添加一湯匙蜂蜜調勻,每天飲服23次,能增強食慾,加快消化過程,預防動脈粥樣硬化,增強造血功能,並可保持人體內酸鹼平衡。

3、蜂蜜南瓜汁:

新鮮南瓜適量,洗淨搾汁。一杯南瓜汁加入蜂蜜1湯匙調勻。每天飲服23次,對心血管疾病、肥胖病、肝臟與腎臟疾病,以及各種水腫都有輔助治療作用。同時兼具利尿和鎮靜的作用,還可輔助治療前列腺癌。

4、蜂蜜黃瓜汁:

取黃瓜適量,洗淨後搾取汁液,一玻璃杯黃瓜汁加入蜂蜜一小匙調勻。每天服23次,可潤腸通便,健腎利尿。老年人久服可防止毛髮脫落及甲狀腺機能亢進。

5、蜂蜜馬鈴薯汁:

取馬鈴薯適量,洗淨搾汁,一杯汁液加入蜂蜜一湯匙調勻。每天23次,晚上空腹飲用。對維護正常人體代謝和心臟功能正常有很好的幫助。同時對胃酸過多以及因胃、十二指腸潰瘍所引起的疼痛、脹氣、噁心等症狀,均有比較明顯的抑製作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