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做一杯護膚養顏的蜂蜜紅棗茶

喝蜂蜜紅棗茶的好處

紅棗補氣益腎好食物,紅棗的營養價值,紅棗可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食物呢,吃紅棗很健康的呢,如果你想要自己的身體更好,多吃紅棗才會有好處的呢,紅棗含有蛋白質、脂肪、糖、有機酸、鈣、多種氨基酸及多種維他命,特別是維他命含量之高有天然維他命之稱。

有關研究顯示,紅棗對貧血、高血壓、急慢性肝炎、胃腸道疾病都有很好的療效,加上能安五臟、止痛解毒的蜂蜜,製成蜂蜜紅棗茶,具有快速恢復疲勞,舒緩壓力,預防心臟病,降血壓,抑製器官老化的功效,還有利於消化,對皮膚美容也有療效,最主要是味道甜美,棗香怡人,是秋季女性食補美容的首選。

紅棗不但味美,而且還是滋補良藥,它有強筋壯骨補血行氣、滋頤潤顏等功效。紅棗作為藥用,早在《本草備要》中就有記述「補氣益中,滋脾土,潤心肺,調營養,緩陰血,生津液,悅顏色,通九竅,助十二經,和百藥。」明代大醫藥學家李時珍在《本草綱目》中寫道:「紅棗氣味甘平,安中養脾氣、平胃氣、通九竅、助十二經,補少氣,久服輕身延年。」

蜂蜜紅棗茶材料

紅棗50g

清水400ml

蜂蜜50g

蜂蜜紅棗茶材料製作方法:

1.把紅棗洗乾淨備用。

2.把紅棗加400ml20分鐘。

3.把蜂蜜加入400ml紅棗水中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全部文章